阿吾

爱在平常

【snowman群像】 灵魂互换

激情短打日常甜饼 absk iwfk dtnb mmkj和孤独的小孩


祝大家食用愉快~








absk



阿部亮平睡得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却啪叽一下摔下了床



他眼睛还没完全睁开,摸了摸被砸的生疼的脑袋,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摔下了床。



他迷糊的想着,我的睡相已经进化到这么难看了吗?



睁开眼,首先被琳琅满目的手办晃了眼,阿部亮平满脑袋问号,却在脑袋转向玻璃柜时看见隐隐约约印在上面的粉毛。



哦,在skm家啊。



阿部亮平自然而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没等他疑惑站起来的时候为什么感觉哪哪都短了一截,一根粉毛飘飘然然的从他的头上精准降落地面。



阿部亮平呆住了。



身旁的手机震动起来,阿部亮平拿起那个痛的不能再痛,和他画风完全不搭的手机,刚按下接听键,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



“呜呜呜あべちゃん,怎么办啊!”



自己的声音原来叫起来能这么大声,阿部亮平垂头,聪明的脑袋瓜子被迫接受了他和skm灵魂互换了的设定。



quiz节目收录结束后,staff们聚在一起窃窃私语。



“阿部さん今天生病,本以为收录要延缓了,没想到居然由佐久间さん顶上了啊。”



“确实确实,而且佐久间さん今天答题答得分外出色,简直像是第二个阿部さん呢。”



“snowman果然人才辈出啊”



“……”



佐久间大介今天就是说一整个大杀四方。



顶着skm皮的阿部亮平悄悄叹了口气。



乐屋里,众人看着疑似阿部亮平的人正对着电视剧里的少女番大喊老婆嘿嘿直乐的时候,实话说是有点幻灭的。



在小集体内解释完,勉强接受的众人只能打断一切好奇心先去参加一个访谈。



当天晚上,推特上的樱花妹们奋起做饭,她们在蓝鸟里为今天的绝美あべさく激情落泪。



“他们两个的小动作怎么能这么像!”



“在谈了吧在谈了吧,稳重的あべちゃん连skm的拟声词都学会了!”



“别太爱了!小宅男居然为爱背会圆周率,我是假的他们也一定是真的!”



“……”



深泽辰哉在乐屋里恨铁不成钢。



岩本照看看这边看看那边,挠了挠头。





iwfk




今天是深泽辰哉的三十岁生日。



结束了第一场泷泽歌舞伎,深泽辰哉累的瘫倒到自己乐屋的空气沙发上睡着了。



“岩本さん,深澤さん,下一场快开始了哦,请抓紧时间做好准备。”门外的staff敲门喊着。



深泽辰哉艰难的睁开眼睛,默数三二一,刚准备像平常一下蓄力扑腾起来,结果发现自己的腰腹异常有力,轻轻松松的就起来了。



甚至还因为力气使大了差点一头栽下去。



他惊恐地看着镜子中长在自己脸上,皱成一个苦瓜的岩本照的脸,感觉自己现在能一拳打死三个瓦塔纳贝。



换衣间走出一个自己。深泽辰哉看步伐分外豪迈的阿丸小姐





“喂,你怎么连巧克力都吃上了!”



深泽辰哉发出怒吼。



岩本照抬头看了他一眼,这个高度属实新奇,看自己表情崩坏也十分有趣,



“你说,今天的新吉老大和阿丸小姐能在一起了吗?”






dtnb



渡边翔太是被彩虹玫瑰舞到脸上的翅膀弄醒的。



他随手摸了个东西砸了过去,消停了一会。



过了五分钟。



他骂骂咧咧的睁开眼,心说今天就把它的毛

拔光做成毽子在它面前踢。



他看见熟悉又稍显陌生的房间。





自己昨天没在宫馆凉太家过夜吧?



目光在家里扫了一圈,没发现熟悉的身影。



他站起身出门,敲开了对面的门。





没等多久门就开了,可是面前这个人怎么长得有点眼熟?



“翔太今天怎么想起来请我们吃饭,还去他家里,他不是最讨厌做饭了。”干发人目黑莲提出疑问。



“不知道诶,可是能去翔太家不是很令人兴奋吗?”关西人热热闹闹的向前冲。



拉着来开门的宫馆凉太,他们还没察觉到事情有什么不对劲。



聪明机智的阿部亮平率先对厨房里的动静提出质疑



“翔太不会在做饭吧?”



深泽辰哉少女捧心作惊恐状“他终于看我们不爽要做掉我们了吗?”



话音刚落地,高冷温柔但八嘎的宫馆大人给了他一个大爆栗。



“?”



欢脱蹦哒的关西人和粉色小狗当场呆住,深泽辰哉捂住脑袋从熟悉的力度里品出一丝不对劲来。



和一堆人解释完后,渡边翔太顶着宫馆凉太的脸瘫在沙发上表示心累,厨房里忙碌的“渡边翔太”探出头来和他们说还有最后一个菜,让他们先吃。



气氛陷入一丝微妙的沉默。



目黑莲从饭里抬起头



“翔太手艺意外的不错呢!”




mmkj



“说实话,进门看到这么沉稳的koji和这么欢脱的meme我是没想到的。”



深泽辰哉和渡边翔太看着顶着目黑莲帅气皮肤的关西人凑到佐久间大介身边撒娇,实在是觉得鸡皮疙瘩争先恐后的要出来看看这番奇景。



沉稳的关西人还不知道在想什么,独自一人待在角落里抬头望天。



佐久间大介挣开热情帅哥的怀抱,跑到沉默的关西人旁边,组织语言想着该怎么安慰安慰他。



“那个meme,其实……”



佐久间大介刚开口,沉稳的关西人低眸看了看他。



“你说晚上是吃小龙虾还是寿司呢?”



“拉面!”



深泽辰哉迅速赶来。





孤独小孩的自白




怎么哥哥们这两天整得像那个神经错乱似的,可怜的小孩抱紧了自己。



昨天,渡边翔太说给他上学带了便当,宫馆凉太在旁边穿着拖鞋翘着二郎腿睨了他一眼。他愣是没敢接。



习惯性和目黑莲贴贴的时候居然接受到了比自己更热情的回应,给他吓得待在原地一整个脑袋空白不敢动弹。



明明还是当着深泽辰哉的面偷吃岩本照的巧克力,平常和他一起作案还帮他掩埋犯罪证据的同伙突然眯起眼睛,带着一身黑气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被深泽辰哉揍了一顿他哭唧唧的跑去佐久间大介那里求安慰,结果居然被佐久间大介按着学习了一个上午。



呜,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评论(26)

热度(10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